From_K_to_J

想写封信,寄到你心里

回忆点事情吧……

  • 17年12月7日,嘉人活动

    ——两个人分别去的,小朋友先,前辈后。这一场两位朋友玩牛郎织女,隔着T台斜对着,小朋友在我正对面,前辈坐在我斜下方……我来得急没带太好的设备,还被黄牛骗了大概1k吧……有点点丧,胆子也比较小没敢下来拍照。

    找前辈坐哪儿花了点时间,然鹅前辈坐了一下下就走了,小朋友倒是还颁了个奖,喝水还鼓腮帮子,真滴很可爱。

    ——有个朋友喜欢李宇春,我正扒着头各种找前辈的时候突然被一波闪光灯闪晕了心想谁来了这是,然后看见李宇春就坐到了我斜下方。当时我:“……” 了半天,默默拍了背影给朋友看,朋友差点没有隔着屏幕嫉妒晕,别人家爱豆真的很好追系列……

  • 17年12月12日 天猫双12

    ——实际意义上第一次只有两个人的现场吧……不过有点乱……

    这天我特别有仪式感,中午饭都没吃,在我工作的园区里找了个理发店新剪了个头发哈哈哈哈哈哈(。)不过很迷的是我一心觉得开始的时间是19:30,直到已经19:20了才意识到,居然是19:00开始,差点当场急哭。为此还打了个10块钱的三轮车呢??

    唱了萤火,这场为了造福群众我现场开直播结果还没个录屏,简直惨绝人寰。前半段照片视频都没留下来个纪念呜呜呜……不过我个人是萤火推啊疯狂推那种,看两个牛仔男孩唱萤火还是超级兴奋的……后面玩游戏的时候总有个机位会挡住答题的那个人,所以我只能focus站的远的那个……不过虽然站的远不过都有认真的在看对方2333

    ——这场票其实是免费的,当然换位子的钱不说了……因为免费,所以我一个完全圈外的朋友也好奇的表示“去看看你家小朋友们”然后跟来了。她这个朋友真的很非,我们前几天去取票的时候,她手机还被人摸了(然后如愿换了ipx),也为此我人生中第一次坐警车在派出所大厅看了一晚上八卦(。)

    ——后面我问她那怎么办你还去吗……她说卧槽我为此都丢了个手机了我能不去吗???真是有理有据……结果她最生气就是当天只能用自己的陈年ip5s抢不到红包一直在diss我让我给她发红包……我哭笑不得(。)

    ——哦,还有更加优秀的是,这场结束之后12点多了我来不及回家直接带小伙伴去了网吧………………恩,加班改PPT(。)



17年12月16日 咪咕

——这段时间为什么活动如此密集。

这天我下飞机之前一直非常笃定上海肯定比北京暖和……蹬了一条连裤袜就去了……结果一下飞机,差点被送回天上吧……更别说撑到晚上我都怀疑我下半身已经不在了。

——联系了个朋友让她来找我,结果她说过去要五个小时,咪咕都要开始了……我心想上海就是再大也没有这么远吧……然后发现她开的导航是步行导航……无语|||

——比较遗憾没去红毯,红毯的时候正和朋友在会场附近逛街,我们三个人在商场里拿我手机看直播尖叫了半天差点直接抱头痛哭,幸好没有保安把我们抓走(。)

——一条裤袜的我也希望不要那么冷。

——我的位置尤为尴尬,一片都是别人家的粉丝,于是他们也很自然的以为我也是粉丝……努力和我social问我id……我全程表现出了一个饭圈聚聚(并不是)的优秀和疏离,微笑沉默表示:我是谁我在哪儿你在说什么我听不懂好的你真的很出色(。)

——最惨不过小朋友出场的时候我心都要炸了还要继续淡定不能手抖继续拍照片(。)追星真的要有同好坐在身边才能嗨啊……我只能自己嘤嘤嘤嘤嘤嘤内心啊啊啊啊啊啊啊……

——当然装不了别人家粉丝了,因为人家尖叫的时候我了无波澜我佛慈悲的放下了相机(。)

——前辈说完了话之后,居然做了个“请”的手势cue小朋友,我完全震惊,什么可爱互动啊啊啊啊啊

——太可爱了小精灵!怎么会这么可爱啊小精灵!我爱小精灵!!!舞台是T型本来以为他们会往前走走结果并没有……两个人来回走的时候总有人憋不住笑真的可爱啊啊啊啊我爱咪咕!

——而我在上海,又丢了我的身份证两次(为什么要用又)大冬天凌晨三点陪我来回找了两次身份证我真的感谢我家景尘(哭泣




  • 17年12月21日 解忧杂货铺路演

    ——12月每周都有星追……最后这个没放出来过,就当福利了orz

    没星追好无聊啊……望梅止渴一下下……



评论(12)
热度(71)

© From_K_to_J | Powered by LOFTER